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影城 25歲陸正妹唐冰潔屍體卡碼頭石墩



師教桌球伸淫威秀 電影時間爪緊抓女大生胸部

25歲唐冰潔離奇失蹤秀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麗照曝光

陸26.5億美元收購剛果最大銅鈷礦

陝西省一對來自鎮安的情侶,兩人自高中開始交往,畢業後,男方考上西安工業大學,女方則考上寶雞文理學院,兩間學校相隔了200公里,成了遠距戀愛。他們很有默契的將相愛的這6年時光,兩人見面的車票都收集起來,不論是從寶雞往返西安,或是兩人放假一起回老家的車票,總共累積了140張之多。

一腳踹飛女童惡男:她打我小孩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男用840個魔術方塊告白卻被拒絕了

在西安工業大學就讀的朱順闖表示,「大一的時候,我們高中同學常一起玩,2010華納威秀 imax 票價年初夏,我去寶雞看李靜,當時我坐的還不是動車,票價好像才十幾塊。我記得相當清楚那天是6月14日,我一到就給她表白了。」



眼鏡蛇樹下啪啪啪被打斷好掃興

汶川威秀時刻表 京站大地震8周年北台灣今連震

台南 華納威秀 時刻表

2000年美F-1威秀影城 3d票價>威秀時刻表4西沙迫降中國轟-..

陰風撫屍!女APP租屋伴屍睡20天

如今,當初考上寶雞文理學院的李靜,已經答應了朱順闖的求婚,朱順闖說:「雖然聚少離多,但看到車票,就彷彿看到了兩人愛情的希望。從學校到工作,儘管我們一直分隔兩地,也偶爾有過小爭吵,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感情,反而更讓彼此牽掛和依戀。靜靜能答應我的求婚,我特別開心。只要心在一起,這場愛情長跑我要一跑到底。」

▲140張車票見證兩人6年200公里的遠距離戀愛。(圖/翻攝新浪微台南 威秀 電影時刻表博)

美國「超級高鐵」進行戶外測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野牛艦演練搶灘登陸警告台灣?

男想持久割包皮妻嫌難看想離婚



威秀影城電話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