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音樂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這些是女友的寶貝。(圖/取自天涯論壇)

▲女友....呃?是同一個人?(圖/取自天涯論壇)

奇!被男網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女友的小工具,螺絲什麼的都有。(圖/取自天涯論壇)

發帖者說,曾經問女友是不是變性人,對方說「是,可以退貨」,「要不是打不過她,我馬上退貨了......」

由於用詞幽默,加上反差照片,這則帖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截至目前,已經有27萬次點閱。《重慶商報》聯繫上發帖者小傅,他今年29歲,女友廣廣比他大一歲,兩人目前同居。

一位重慶網友發帖,吐槽女友是個「鐵血真漢子」,會抓蟑螂、鋸木頭、修家電、搬重物。他說,其實不是真的嫌棄女友,而是「秀恩愛」,正因為女友「女漢子」的一面,讓他覺得她很獨特,也更愛她。對此,有網友忍不住直呼,「我受到一萬點傷害!」

「單手劈柴,隔空打牛,廬山升龍霸,感覺沒得一樣是她不會的......」根據帖中附上的照片,一名長髮女子在家裡鋸木頭,還在山坡x戰警 天啟四騎士上拿起鋤頭刨土。不過,有幾張照片也顯示,她穿起套裝、戴起眼鏡,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完美的媳婦!」、「你這是來炫耀的還是炫耀呢,還是炫耀???」、「你這輩子想不幸福都難啊!」......不少網友羨慕小傅找到這樣的另一半,也有單身的網友忍不住直呼,「我受到一萬點傷害!」

遊戲卡關王:十里坡劍神10周年慶

「我想把她的真實一面記錄下來,所以就發了這個帖子。」小傅受訪時表示,帖中有一張照片裡全是鋸子、鋤頭、電鑽等工具,這些都是女友的寶貝,「我一個大男人平時都不怎麽用這些工具,她卻要用來做花架,上山種菜。」

對於被男友發帖吐槽,廣廣沒有生氣,認為說的都是事實,看了內容也覺得很歡樂。一位朋友則說,其實廣廣也有賢惠的一面,她很會燒菜。

電影超狂亨利線上看檯姿勢狂網友熱議店員會累死

2度預測地震網友讚張啟元:神

小傅表示,帖中的吐槽,也不是真的嫌棄女友,崩壞人生而是「秀恩愛」,「正因為她女漢子的一面,我覺得她更獨特,也更愛她。」他還指出,準備今年底結婚,想買個陽台大點的房子,這樣女友就能擺弄她的「十八般武藝」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另外,廣廣不怕老鼠、蟑螂,連蛇都敢摸。小傅還透露,家裡電扇壞了,他想自己修好,卻被女友攔下,「她拿起起子、螺絲刀,自己搞定了。」

台灣男人飼養簡單、生命力強惡鄰纏身2 線上看

「請假一天」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

影/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x戰警天啟演員放閃」

健康捐到哪去?女網友PO文感謝

網友「長路若太短」在天涯重慶論壇上發帖,題為「我的堂客(方言,指女友)是個鐵血真漢子」。「童話故事裡都是騙人的啊!」他指出,剛開始認識女友時,對方溫柔慘了,但現在交往一年多愛麗絲夢遊仙境2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慢慢發現是個鐵血真漢子。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在XX



廣告想北京遇上西雅圖下載吹走正妹泳裝網:AV題材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評民噓爆

▲女友在山坡上刨土、種菜。(圖/取自天涯論壇)

郁慕明:自己在台灣就是在中國!

一句話讓王老吉加多寶登廣告互嗆

▲女友在家裡鋸木頭。(圖/取自天涯論壇)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