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 演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 演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 演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 演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UPPERS》繁中版與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日本同步發售

辣椒將推《ELOA艾洛亞Online..

高中生海棠晴在一次暑假,到了加拿大探望生母春子,就遇見了春子收養的弟弟「海棠零」,雖然兩個並非親兄弟,但是晴還是能把個性孤僻的弟弟照顧的無微不至。

聲優CA憤怒鳥玩電影中文ST

HKES將自蓋電競大樓落腳台北電影出神入化結局

人氣BL《SUPER LOVERS》是由阿部美幸創作的作品,阿部美幸還有其他滿讓人熟知的作品,像是魔獸:崛起 演員《微憂青春日記》、《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而在由《SUPER LOVERS》改編成動畫,第1期的動畫已經播出完畢,不過緊接著第2期即將在明年1月播出,消息一傳出後,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等不及了。

中川與兩津早就是一對歡樂CP

不過在晴回日本時,在途中發生交通事故,父母雙亡,自己也去了整個夏天的記憶,包括自己疼愛的那位弟弟「海棠零」。五年後,零也到了日本再一次與哥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哥晴同住;晴也為了要照顧弟弟,竟然放棄了自己的學業,反而到酒店當起男公關,兄弟們除了在生活上的糾葛之外,還有在心靈上的互相依賴,故事到底會如何發展?晴在暑假的那份創傷會不會再度被想起?

2016 Steam夏日特賣開魔獸:崛起 影評

文/抖宅(昨日想那東流水,理我元氣不可留~風流般的狂男子,偶爾也懂情趣)



《鬥陣特攻》女選手破外掛流言

※以上資料參考於《SUPER LOVERS》動畫官方網站

插畫家聯合抵制!x戰警 天啟降臨人2抄襲風波

插畫家人2為抄襲風波發文道歉

LINE《熊大農場》終於‘上市了!



【故事劇情】

《當女孩遇到熊》完結篇崩壞!



刺青的圖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案決定你把到什麼妹



台灣神人製作《仙境傳說》VR版

PS3取消Linux案件Sony恐賠..

《仙姬情》邀你魔鏡夢遊線上看pps>魔獸:崛起 影評今夏一起御風登仙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