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凱渥女模黃沛潔驚傳在家暴斃。(圖/翻攝自黃沛潔臉書)

黃沛潔20日晚間9點多在家中暴斃身亡,被特地北上找她的母親發現她趴在床邊沒了氣息,初步相驗發現黃沛潔的死亡時間至少超過10小時,身上無任何外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天前黃沛潔還曾現身,早上時候出門倒垃圾再返回屋內,而進一步死因還有待追查,預計將在24日下午3點20分由檢警進行解剖。



憤怒鳥玩電影

??更多「凱渥女模黃沛潔驚傳暴斃家中」新聞請點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寵寵微積

魔獸:崛起 影評

沒架子巨星!宋仲基訪台暖舉曝光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記者出神入化2劉宜庭、林思妤/台北報導

??更多「凱渥女模黃沛潔驚傳暴斃家中」新聞請點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王心恬接著在文中透露,看到黃沛潔拍照時不笑、冷酷的模樣,表示當時只覺得自己好倒楣,但後來發現對方在鏡頭前的表現叫做「專業」,表示對方在私下其實很可愛「之後雖然沒有一起工作,但幾次你來當看秀嘉賓都還會逗我笑幫我拍照...親愛的學姊,stay beautiful...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超模。」另外,針對黃沛潔過世的消息,凱渥表示,因為黃沛潔和凱渥目前已無合約關係,因此對於此事雖然深感遺憾,但是也不清楚實際狀況。

《大熱門》「爭議單元」逼哭女星

網友私訊要裸出神入化2上映照雪碧「脫了」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金成珉自殺搶救6hr恐變植物人!

在名模黃沛潔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名模王心恬在臉書上哀悼,回顧10年前和對方一起合拍雜誌單元,並感性寫下:「十幾年了, 還記得我人生中第一次拍VOGUE就是跟妳合拍大單元,當時我被罵到臭頭,壓力好大,表現好差,怎麼拍都不對,一直被攝影師罵,默默的浪費你好多時間...因為你氣場實在太強。」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愛妻傳私密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魔獸 崛起 預告出神入化電影心得照冠佑無法專心開會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朴有天「廁所寵物當家影片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賈靜雯洩瘦身秘訣咘咘是終極武器

凱渥女模黃沛潔外型亮眼,年約40歲,自2007年就淡出模特兒界,20日晚間卻驚傳在家暴斃,除了身邊親友發文哀悼之外,同為名模的學妹王心恬也在臉書上悲痛發文,消息一出震驚眾人。

ID4星際終結者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