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自1921年建黨至今,我們的黨已經走過了86年光榮道路。這幾十年,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從建黨之初的50多名黨員,逐步發展到今天這一個擁有六千萬黨員的執政黨。並在長期的革命過程中,先後形成了分別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四代黨中央領導集體。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完成了反帝反電影 時刻 表 查詢封建的新民主主義革命任務,結束了中國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歷史;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消滅了剝削制度和剝削階級,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開闢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全面逐步實現小康社會。如今,以******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持和發展黨的三代領導集體關於發展的重要思想,創造性提出科學發展觀,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改革開放,進一步堅定了全國各族人民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的信心和決心。黨的輝煌歷史,是中國共產黨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中國共產黨無愧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危城 besiege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綱領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而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是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

通過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史和黨的知識,特別是細讀******同志在黨的xx大上所作的報告和新黨章,我深深的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國共產黨是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黨在現階段的任務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當這些盼望已久的民族心願一一實現時,億萬人民的心潮將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誰不為之高興,誰不為之自豪呢?誰又不為擁有一個讓世界括目相看的共產黨而感到榮幸呢?今天,我們偉大的黨已經走過了八十多個光輝的歲月,八十多個風風雨雨的春秋,在歷史的長河中記載著共產黨人近一個世紀的艱難歷程。看今天,從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陽光燦爛的南海;從璀璨奪目的「東方明珠」,到巍峨莊嚴的布達拉宮;從麥浪滾滾的黃河兩岸,到稻花飄香的長江流域,長城內外、舉國上下何處不是洋盈著唱黨、頌黨的海洋,抒發著對偉大的黨嚮往的激情。如今,以習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代領導人正帶領中國人民走向更輝煌的美好未來,實現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中國共產黨——一個年輕而又充滿希望的政黨,在新的世紀,努力踐行群眾路線教育,提出了中國夢的偉大構想,並為之而奮鬥。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明、正確的黨,它善於在實踐中不斷的總結經驗,完善自己,保持正確的航向;它一2016好看的電影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同廣大人民同甘共苦;它堅持民主集中制,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它實行民主的科學決策,制定和執行正確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從嚴治黨、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提高黨的戰鬥力;它維護和發展國內各民族的平等、團結、互助關係,堅持實行和不斷完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幫助少數民族地區發展經濟、文化,實現各民族的共同繁榮和全面進步;它積極團結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各種愛國力量,加強同港、澳、台同胞的聯繫,按照"一國兩制"的方針,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它積極發展對外關係,在國際事務中,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反對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在國際上取得了高度的評價。

敬愛的黨組織,今天我鄭重地遞上入黨申請書,是我人生歷程中最莊嚴神聖的一件事,是我在入黨前對人生的一次宣誓。若黨組織在嚴格審查後能予以批准,我將認真履行黨章上所要求的一切,嚴格要求自己,接受黨組織和同志們的監督,嚴於律己、勤奮進取,努力作一名合格而且先進的共產黨員,為黨的事業、為我國的社會主義向現代化事業貢獻我畢生的精力和熱血。即使組織上認為我尚未符合一個黨員的資格,我也將按黨章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總結經驗,並且不間斷的寫思想匯報,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回顧歷史,1840年鴉片戰爭以後,舊中國淪為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在死亡線上。中國一批又一批的愛國志士和人民大眾,不甘心國家的淪亡,前仆後繼地奮起抗爭,但都以失敗告終。中華民族從此就淪沒了嗎?不,1921年中國共產黨在上海給人們送來了黎明的曙光,中國人民的革命事業從此走上了充滿希望的征程。無數共產黨人和中國人民大眾一起,經過長期的反對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人民民主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實現了民族的獨立和新中國的成立,千百萬被奴役被壓迫的勞苦大眾昂首闊步揭開了中華民族復興的新篇章。建國以後,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迅速完成了「三大改造」,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積極探索社會主義建設的道路,新中國迅速邁入全面發展的正軌,共產主義事業蒸蒸日上。

十一屆三中全會後,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指導下,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在社會主義現代化經濟建設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我國的綜合國力大大增強,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中國共產黨在領導人民建設物質文明的同時,還努力建設社會主義精犯罪敢死隊ptt神文明,大力發展教育、科學、文化事業。另外,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斷地發展社會主義,健全社會主義法制,鞏固了人民民主專政。中國共產黨總是同全國各民族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團結在一起,同各民主黨派、無黨派民主人士、各民族的愛國力量團結在一起,發展壯大愛國統一戰線。短短二三十年,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民經濟高速、穩定、健康發展,國家綜合國力大大增強,城鄉面貌煥然一新,人民過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一國兩制」的偉大創舉迎來了香港、澳門順利回歸,圓了幾代人的統一夢,新中國邁入了騰飛的歷史進程。

作為一名生長在黨的光輝照耀下的年輕人,我從小就認為中國共產黨具有優良的傳統和作風,具有極強的戰鬥力,只有她才能帶領中國走向繁榮昌盛、國富民安和統一強大,特別是親身感受到了黨領導的改革開放對我國綜合國力、人民生活水平的顯著提高。事實雄辯地證明,黨領導的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抉擇,是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隨著xx大的召開,我們黨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堅定信念和鮮明態度,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新階段偉大行動綱領,都使我激動萬分,再結合從小接受的黨的教育、英雄模範人物的激勵,我經過思想磨練,更加堅定了加入中國共產黨,把自己的前途、命運與黨的事業結合起來,為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而奮鬥終身的信念。今天,我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入黨申請書。

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2016年8月12日

敬愛的黨組織賓漢電影線上看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瑪麗亞 貝羅

犯罪敢死隊漫畫>航海王z劇場版下載敬禮!

申請人:吹夢巨人 dvd考試吧

作為在校大學生和共青團員,我明白只有將自己的愛國熱情化作行動,將自己的理想和祖國的前途命運結合起來,將自己的聰明才智完全地貢獻給祖國,堅決擁護共絕鯊島電影產黨領導,緊跟共產黨並使自己成為其中的一員,堅決貫徹執行 " 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 " 的基本路線,才能夠真正實現自己的抱負,才能真正富國強兵,提高綜合國力,才能電影下載真正談得上民族和國家的獨立。

大學生入吹夢巨人 影片黨申請書範文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孩子。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聽愛國英雄的故事,最喜歡看戰爭電影,最崇拜的人是偉大領袖,最喜歡讀的書是人物傳記。雖然孩提時代對黨的認識比較模糊,但電影裡、課本上革命先烈的英勇行為,便使我感受到了黨的神聖和偉大。一個個優秀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和英勇事跡,深深感染了我,使我立志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做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正是帶著對黨的崇高敬意,在童年時代我便積極向上、爭當先進,成為學校第一批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和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學生並在以後團的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奮積極,認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本人加入黨的願望由來已久。這種願望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一種執著與崇高的信念,這種信念給了我克服一切障礙、追隨中國共產黨建設社會主義中國的勇氣、信心和力量。

大學生入黨申請書範文

編輯推薦: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我的入黨申請,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的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願意參加黨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航海王 劇場版11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