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修女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修女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修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修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修杰楷躺賈靜雯大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腿「任由處置」

▲新版《射鵰英雄傳》開拍,演員顏值挨酸「醜」,造型曝光後網友眼睛一亮。(圖/翻攝自微博)

新版《射鵰》的「郭靖」由男新人楊旭文主演、「黃蓉」是電視劇《半妖傾城》的女主角李一桐、「楊康」是陳星旭、「穆念慈」是孟子義。新版演員名單一開始公布時,網友先唱衰顏值「醜」,隨著古裝造型公開,男、女主角帥氣、嬌俏扮相陸續加分獲好評,但是仍然有酸民批評「2個女主角都是網紅臉」、「我怎麼看還是路人甲」,還有人爆料穆念慈比武招親的戲原本預計拍6天,眾人卻花10天才完成,網友因此感嘆新人演技還需要磨練。

金庸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近日又傳出開拍新版,該作品自1976年起被改編7次,故事中的英雄豪傑被拍成外傳共3次,自從2008年胡歌、林依晨翻拍後,相隔8年再度推出新版,不過男女主角的人選從開始謠傳的鍾漢良、趙麗穎,名單公布後全是新人演員,顏值被網友酸「史上最醜」,12日片場照曝光啦!

???Android:點我下載。

《背叛愛情》金成珉用領帶上吊自殺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魔獸:崛起預告片

▲▼楊旭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魔獸:崛起 吳彥祖(上圖)、李一桐(下圖)古裝造型曝光後,網友眼睛一亮改送上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林依晨「這個電影609猛鬼旅社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魔獸世界電影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新版《射鵰》穆念慈、楊康造型曝光,有人批評「2大女主角都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ID4星際重生片長是網紅臉。」(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新版「黃藥師」一角由香港演員苗僑偉飾演,他曾在1983年黃日華版扮演「楊康」,相隔30多年再演《射鵰》變成桃花島主,57歲的他造型被讚英俊挺拔。而新版《射鵰》開拍,一舉一動都掀起金庸迷關注。

???iOS:點我下載。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賴雅妍看歐陽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新版《射鵰》四大主角為楊旭文(左起)、李一桐、陳星旭、孟子義,全是新人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心疼母華航上班被罵!吳品萱怒了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金曲16點「魔鬼細節」網推爆!

▲苗僑偉曾在83年版的《射鵰》扮演楊康,新版將演黃藥師。(圖/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