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額我略教宗正是在那裡首次派遣傳教士向盎格魯撒克遜人傳福音。

然而,我們堅信,天主正在鼓勵我們「走向更圓滿的合一,這合一唯有在祂的恩寵助佑下才能達成。

權杖彎鉤處雕刻著復活的天主羔羊,它傳達出「宣講的核心內容」是「在死而復活的耶穌內的天主聖愛」。

「天主羔羊的愛勝過罪惡和死亡,這是真正的喜訊,我們必須一同把它傳給當今迷失的人」,以及還不認識耶穌善牧的人。

教宗說:「牧者們的使命即在於幫助那些託付給他們的羊群,激勵羊群走出去宣講福音的喜樂,切莫封閉在狹窄的圈子、教會的『微氣候』內;這個微氣候會帶給我們陰雲和黑暗之日。」

教宗方濟各在派遣禮中向傳教士們說:「一千四百年前,聖額我略教宗正是從這裡派遣天主的僕人、坎特伯裡首任總主教奧斯定,以及他的同伴們前去宣講天主聖言的喜訊。

至於羊群失散的原因,教宗表示,「在陰雲和黑暗之日,我們看不見我們周圍的弟兄,因而無法相認」。

教宗方濟各和韋爾比總主教在當天簽署的聯合聲明中表示,他們願意跨越至今依然存在的障礙,走向圓滿共融。

時時處處做個共融的工具天才柏金斯影評/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看/我的老爸喵星人 威秀訂票是一項「偉大的召叫」。

當晚禮儀的讀經選自《匝加利亞先知書》,闡明上主是善牧。

他們期許大公合一之路不僅涉及神學,也落實在具體行動上。

為此,教宗勉勵眾人推動「勇敢且真正的大公合一,始終嘗試開闢新的途徑」。

「當我們以耶穌門徒的身份攜手提供服務,克勝封閉與孤立的誘惑時,我們便能同時促進基督徒的合一與人類大家庭的合一」。

雙方教會要針對共同關心的議題攜手合作,諸如守護受造界、愛德與和平。

普世聖公會首席主教韋爾比(JustinWelby)總主教出席了這項禮儀,並與教宗方濟各共同簽署一份聯合聲明,表明雙方繼續推動大公合一的決心。

由於我們只是易碎的瓦器(參閱:格後四7),我們必須一心信賴天主必定樂於傾注祂的恩寵。

祂相信我們會從黑暗進入光明,從失散回到合一,從匱乏變為圓滿」。

今天,我們派遣你們這些親愛的弟兄,天主的僕人們去宣講同一份天主永恆國度的喜訊。」

教宗首先解釋道:「天主身為善牧,渴望祂的子民彼此合一,寄望眾人為此努力,尤其是牧者們。」

教宗在講道中指出,這段經文傳達了雙重訊息:合一的訊息與羊群失散的原因。

當晚,祭台前供奉著聖額我略教宗我的老爸喵星人 威秀訂票/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我的老爸喵星人評價的權杖,象徵天主教與聖公會「合一與傳教的道路」。

這項禮儀旨在紀念50年前保祿六世教宗與時任普世聖公會首席主教拉姆齊(MichaelRamsey)總主教的相會,以及隨之展開的對話與合作。

當天舉行晚笨賊樂盜家線上看/2016 地獄 電影/2016 地獄 電影 線上看禱的聖堂格外意義深遠。

主教權杖提醒牧者們,不但要「以死而復活的天主之名引導和聚集羊群」,也要敦促總是擠在一起的羊群「走出去」。

(梵蒂岡電台訊)教宗方濟各10月5日傍晚在羅馬聖安德肋及聖額我略堂主持晚禱。

而今,教宗方濟各與聖公會韋爾比總主教也在同一座聖堂內派遣19組傳教士,每一組分別由一名天主教主教和一名聖公會主教組成。

韋爾比總主教則期勉他們說:「願你們為福音作見證的大公合一精神成為改變我們團體的標記。」

他們將攜手合神隱任務 女主角/神隱任務 電影/神隱任務 影評作,以言以行宣講福音,服務最弱小者。
arrow
arrow

    yardan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